2010.02板南線最後連接的站別是南港站,我於2010.02.15這天到此一遊

永寧站-公司所在地,目前土城到台北的起點站,

土城站-土城市公所所在地,也是離家最近的一站,當然也是最常去的站別

海山站-海山常去,但海山站可是只進出過一次,因為去那騎車就好了,坐什麼捷運

亞東醫院站-去這當然都是因為要去"亞東醫院",不管自己或家人,這是個不得不去的地方,也是陪媽媽最後去的地方

府中站-到板橋後站商圈必去的地方,這裡曾因為火車站及遠百搬離的關係沒落了一陣子,目前在市公所的規劃下已經熱鬧了起來

板橋站-目前板橋三鐵共構的地方,去板橋遠百也可坐到此站再走路前往,走出車站附近現在是新板地區,可以看到一棟棟的豪宅

新埔站-之前土城線尚未通車時,都到這邊換捷運去台北,這裡有致理商專.油庫口麵線.

江子翠站-離台北市最近的一站,從龍山寺到江子翠,因為要經過新店溪,中間會有一段很長的路走

龍山寺站-去龍山寺當然要拜拜了哦!

西門站-去西門町,讀書時會去,現在去好像......有點不搭

台北車站-轉運站,我會去原本大亞百貨一樓的星巴克喝咖啡.會去光南買文具.新光三越站前店.站前地下街,當然還有會研上課時要在此站下車走路去

善導寺站-喜來登飯店一樓的12廚下午茶,不錯吃哦

忠孝新生站-光華商場,當聚北海道火鍋店還沒開那麼多時,曾在此下車換搭計程車去...南京東路店

忠孝復興站-這個站...哈哈. SOGO.微風,文湖線轉運站.當然去了很多次了哦

忠孝敦化站-誠品敦南店,遠企下午茶.城市舞台.....

國父紀念館站-國父紀念館.京華城

市政府站-101.新光信義店.誠品信義店,華納威秀

永春站-我只去過一次,有一年跨年時,站在忠孝東路上當101煙火放完第一個衝進的車站,也因為如此,我到家時才一點10分左右

後山埤站-逛五分埔,不過,我不太會走

昆陽站-到這純粹是因為爸爸當時車禍住三軍時,因為太遠,都是坐到這個站再坐計程車去的

南港站-在2010.02.15這天,從中山國中站搭文湖線在南港展覽館站下車,轉搭免費的公車到南港站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nia 的頭像
    sonia

    Sonia Chen的部落格

   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